当前位置:准格尔文明网>图说
【文明校园创建】市文明办对准格尔旗民族中学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验收
发表时间:2024-12-22

  12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创建组组长任剑、创建科科员李向荣及旗文明办工作人员,到准格尔旗民族中学进行市级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验收。

  相关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多方面深入了解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结合文明校园验收考评细则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检查中,验收组一行对准民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学校校容校貌的改变给予肯定;对学校的德育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表扬;对我校的两名市新时代好少年进行面对面的交谈,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美德;对学校开展的特色升旗仪式、推普周等特色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任组长认为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敢于创新、内容丰富;创建工作措施多、办法活、材料全;工作思路清晰、有条理,学校整体环境好。

助人为乐好少年准格尔旗民族中学初三(10)班 常江

勤学善思好少年准格尔旗民族中学初三(11)班 樊雨嘉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准格尔旗民族中学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继续坚持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创办社会满意的特色学校,将学校特色更鲜明的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曹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