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倡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分局在伊东广场开展倡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发放制止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倡议书的形式,向过往居民和商户讲解文明就餐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文明就餐,杜绝浪费,身体力行勤俭节约,用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同时在纪念品印制宣传标语,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纪念品200余份,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和市场商户的勤俭节约的意识,下一步,开发区分局会将宣传活动延伸至学校、社区和企业,让更多的人知晓和加入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曹 敏